佳麗寶LUNASOL春妝令人驚豔,飽和迷人的藍綠、珊瑚色,彷彿色澤斑斕的蝴蝶,在日系品牌大多喊漲下,LUNASOL春妝守住價格,明星的晶巧光燦眼盒、蜜口紅、絕色恆采口紅、指甲油等價格不變。

佳麗寶LUNASOL彩妝,向來吸引女性收藏,以往常見的大地色、淡粉色系,這一季轉換成全新LOOK,2013「艷采淨化」系列,顏色繽紛飽滿,但質地輕透。

超級明星商品「晶巧光燦眼盒」一口氣推出5色,主打藍綠色,粉紅與珊瑚色反應也極佳。佳麗寶表示,今年的服裝流行趨勢是同色系搭配,如藍綠色洋裝可搭配相同眼影與指甲油,創造如蝴蝶破繭而出的美麗印象,LUNASOL今春一系列飽和色彩,讓消費者可盡情玩搭配,讓生活充滿趣味。

LUNASOL絕色恆采口紅、限定淨透水漾蜜口紅也是春季重點,各5色的多元選擇,搭配水嫩動人的質地,可修飾唇紋且潤澤雙唇。LUNASOL最新春彩售價與去年相同,指甲油520元、蜜口紅1,000元、口紅1,050元、眼盒1,800元。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