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鍾嘉儒】

溫度驟降胃口大開,這時有個暖呼呼的火鍋該有多好?看著鍋裡不斷冒出的熱氣,真的好幸福,如果有明星藝人加持,想必那火鍋一定更加美味!本次VOCE編輯部不推薦一般店,而是提供連藝人也愛吃的星級火鍋,讓妳邊吃美食邊追星!

犇 極‧鍋物

第一家以Fine Dining食尚饕宴來打造頂級火鍋料理,嚴選使用頂級食材並擁有最頂級的各國和牛,如澳洲奧克雷和牛、美國極黑和牛等TOP LISTED的食材,用料完全不手軟。

藝人經常報到的原因在?

為了符合Fine Dining食尚饕宴的品味空間,邀請了微風百貨創意總監廖曉喬及知名建築師黃永洪擔任顧問,參與打造全店時尚裝潢。在室內規畫採用大量的大地色系元素,視覺上與沸騰的火鍋產生強烈對比,但感官上又似乎調和了冷暖,空間上暗灰色調的運用更讓食客聚焦於那誘人的銅鍋料理。

海陸雙人套餐 NT2980

包含了作為前菜的生魚片,主菜則有牛小排、青蟳(可更換成龍蝦另加NT300),不僅吃飽更吃巧。

畫龍點睛的配料們是?

除了基本的辣椒、蒜末等沾醬,店內還為了海鮮與肉品分別準備了胡麻醬與日沾醬。

這些可不是配火鍋的配料,而是店家貼心為吃完火鍋後,料理成的雜炊粥預備的配料,讓喝粥不單薄。

令人感動的同場加映!

別以為只有主菜讓人流口水,從前菜的生魚片、松露蒸蛋到白木耳蓮子甜湯,店家在製作與用料仍不馬虎。

日本流行的鍋奉行這裡也有!隨時有人幫自己注意鍋內的料理程度,補湯、放料,甚至涮肉片,都有專人伺候。

掌握吃鍋學問,讓美味更上層樓

壽喜燒POINT1─先下鮮肉再蔬菜

壽喜燒類的乾鍋,一開始會先用牛油、砂糖熱鍋,此時應該先放肉品讓油脂釋放,接著才吃蔬菜。

壽喜燒POINT2─沾蛋液最美味

燒喜燒的肉片一定要沾打散的蛋液,更增添滑嫩與濃郁的風味。

湯鍋POINT1─先鮮蔬再涮肉

湯鍋的下料方式則和壽喜燒相反,先將蔬菜先在鍋中煮熟,讓青菜的鮮甜與湯頭混合,之後再涮肉片。

湯鍋POINT2─先涮肉品再海鮮

如果是同時有肉片和海鮮,為了怕鍋中湯頭走味,必須先涮肉片,最後再放海鮮類,讓海味最後呈現,可以喝到不同層次的湯頭。

湯鍋POINT3─不同肉類不同沾醬

較厚重滑順的胡麻醬是用來沾牛雞豬肉類;而特調醋較為清爽,比較適合搭配海鮮類品嚐喔!

犇 極‧鍋物 DATA

電話:(02)2784-8299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4號

想知道最專業的美妝資訊,請上網搜尋粉絲團與官方網站『VOCE美妝時尚』喔!

》新年顧身體!挖樂活好文 就抽300元7-11禮券

【完整內容請見《VoCE》2月號-第41期】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