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楊政典/桃園報導

「大眼妹」周婕妤在挑戰衛冕年度冠軍的路上,「順手」幫了林筱琦一把,預賽最後一戰,周婕妤以9比4打敗蔡佩真,使得「俏佳人」林筱琦因此晉級。

女子職撞年度冠軍賽A組預賽第二天,周婕妤以9比3擊敗詹雅庭、林筱琦以9比7打敗蔡佩真,所以預賽最後一場蔡佩真vs.周婕妤之戰,蔡佩真必須要贏,才能晉級,至於周婕妤只要吃到6局,就能拿到禮拜天比賽門票。「我賽前知道至少得吃6局的事,」周婕妤說,「但我不受影響,只想打出應有水準。」

關鍵一戰,周婕妤果然打出應有水準,「除了第一盤4號球之外,這場比賽我的進攻都沒失誤,給自己打95分。」周婕妤說。最重要的一球出現在第6盤,大眼妹精彩跳進2號球,接下來連摸3,取得6比3領先,不但確定晉級,也打下勝利基礎。

「其實我這一年,沒拿到職撞的分站冠軍,而是以全國第一的身分參賽,感覺不夠貨真價實,」周婕妤說,「不過這是一個檢討自己的好機會,也是個警惕。」她在預賽打出三連勝,以分組第一之姿進入禮拜天的四強賽。林筱琦預賽兩勝一敗,拿到另一張門票。

「殺手甜心」蔡佩真雖然第一場開紅盤,但預賽第二天連輸兩場,無緣晉級。去年亞軍詹雅庭預賽三連敗,同樣遭到淘汰,確定女子職撞年度亞軍又要換人。過去7屆賽事,每一年的亞軍都是不同的選手。

18日進入B組賽事,車由蘭、林沅君、郭思廷、魏子茜4位球員,進行單循環比賽,爭取兩個晉級名額。第一戰郭思廷vs.魏子茜,第二戰郭思廷vs.林沅君,第三戰魏子茜vs.車由蘭。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