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力宏是Coach死忠粉絲。
記者侯永全/攝影
美國時尚品牌Coach昨天舉行春夏系列預覽會,代言人王力宏特地返台。身為粉絲的他主動秀出自己買的Coach電腦包,一用就4年,連扣環裂開都送修。前陣子他大動作澄清和李雲迪沒有「斷背情」引發的風波,他表示,網友的反應在意料之外,但他會輕鬆面對。

王力宏去年成為Coach首位華人男性配件代言人,他說最大好處是有些小包包自己很少用,送給朋友,對方都很開心。常飛來飛去的王力宏很會收納,行李箱裡也有大大小小的Coach包當隔間。昨天他還公開自己電腦包裡的東西,從iPad皮套、皮夾等,都被Coach「包」了,善盡代言人職責。

代言不斷的王力宏,幾乎涵蓋全身行頭,剛好他不愛血拚、「物欲很低」,一切都交給造型師。他說所賺都拿去投資公司、拍MV或電影,提升設備,至於出席重要場合所需要的衣服「能借就借」。

自認樂在工作,今年農曆年也將在工作中度過,感情則「從來沒有想過」,甚至不需要心靈伴侶和他分享生活點滴,因為「我很獨立的」。

前陣子李雲迪和王力宏傳出「斷背情」,對情事向來低調的王力宏罕見地在微博撇清,讓原本期望他們「在一起」的粉絲怒指他「不懂愛」。

王力宏坦承,對此他始料未及,但微博是他和粉絲溝通的平台,事情過了就過了,不會再去回應,也不會影響他一天留言一則的習慣。

王力宏是Coach死忠粉絲。 / 記者侯永全/攝影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