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醒報記者李長勳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從當選、連任,乃至於其施政政績,已注定名留青史,而這樣的非凡成就,深深鼓舞他在肯亞的同父異母哥哥馬利克‧歐巴馬。肯亞籍的馬利克近來表示,因受弟弟競選口號「改變」的影響,他認為自己也也有責任與義務改善人民的生活,他打算先參選即將到來的縣長選舉,再競選總統。

外媒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同父異母的哥哥馬利克‧歐巴馬近日表示,因受弟弟在政壇上的成就所鼓舞,儘管各界強烈「勸退」,但他仍打算以獨立候選人身份,競選肯亞當地縣長。此外,馬里克還表示,如果這次選上縣長,他將計劃於2018年競選肯亞總統。

「我這位同父異母的弟弟的成就與偉業,不但深深激勵我參選縣長的決心,也讓我感受到他競選首任美國總統時的口號『改變』,是何等重要。」馬利克表示,「我認為自己也有責任與義務提升這地方的人民生活水平。」

曾是弟弟歐巴馬伴郎的馬利克,現年54歲,並從事會計工作。他表示,如果競選成功,他將致力減少貧窮問題及加強地方基礎建設。美國總統歐巴馬與馬利克距離第一次見面已遠在1985年,即便聚少離多,兩兄弟仍始終保持緊密聯繫。

圖說:美國總統歐巴馬同父異母的哥哥,馬利克‧歐巴馬近日表示,他打算先參選縣長選舉,如當選,將再競選總統。(Photo by Justin Sloan in flickr)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