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翁新涵/綜合報導

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發言人今(12日)透露,她與訂婚一年的未婚夫兼經紀人傑森崔維克(Jason Trawick),已同意分手。

兩人自2009年開始約會,2011年12月,傑森在40歲生日派對上,向布蘭妮求婚成功,本來他倆預計在去年聖誕節結婚,卻不了了之,當時就有傳聞,指兩人經常吵架已經不住在同一屋簷下,如今傳言變成事實宣告分手。

布蘭妮的發言人告訴《People》雜誌:「布蘭妮和傑森都已經同意,在一年的訂婚後取消婚約。他們2個都是成熟的成年人,雖然很艱難,仍做出此決定,分手後兩人依然會是好朋友。」

發言人並轉述布蘭妮的講話:「傑森和我決定取消婚約,我會一如既往的敬仰他,我們仍會是好朋友。」傑森也補充道:「當人生的這一篇章完結,新的生活又開啟了,我愛她和她的孩子們,也很珍惜他們,我們不會因此疏遠的。」但未來傑森不會再經手布蘭妮的任何事務。

最近的布蘭妮真是衰到家,先是選秀節目《The X Factor》不續聘她當評審,1500萬美元的巨額酬勞,就這麼飛了,現在連未婚夫都決意分手,說是人財兩失也不為過。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