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是否已讓廣大男性朋友感到非常失望?好萊塢辣媽代表潔西卡艾芭近日擔任InStyle美版雜誌封面人物,受訪時談到了她最新的時尚觀點。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潔西卡艾芭表示她的穿搭風格因此有很大的變化,但和一般人所想的不同,她變得更為大膽:「我以前很愛也很常穿舒服的毛衣搭內搭褲,但現在我更喜歡鮮明的色彩、圖案,以及更創新的剪裁。在造型上我不喜歡給自己設限,永遠不去說『我永遠不穿什麼』,不過,目前我可以很確定地說,我可能不會再穿熱褲了,反正我一樣充滿自信也感到自在。」她對於現在的復古風中占有頗重要地位的「八○年代」元素也沒什麼興趣:「我討厭oversize的墊艱設計。」

而生了兩個孩子的她是怎麼保持身材的?「我其實不怎麼運動,也沒有健身習慣。我只是會去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作習,除非有角色需要,不然不會刻意去雕塑身材。」她的回答想必讓許多女人感到羨慕又妒嫉吧!

在InStyle雜誌封面上,潔西卡艾芭穿著Dior的印花蓬裙,搭配簡約的黑色背心展現自然大方的美麗姿態,碰巧InStyle英版雜誌封面人物潔西卡崔斯坦也穿了同樣一件裙子,大家覺得兩位潔西卡誰比較美呢?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