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退隱江湖,日前被爆為了替家人籌措開居酒屋的經費,點頭以1億日圓接拍露點寫真集,並主演有大膽裸露床戲的新片大秀G罩杯身材,此說法遭後藤弟弟後藤祐樹逐一否認。

日媒報導,後藤真希無意轉型拍AV,但同門師妹澤尻英龍華去年在日片「惡女羅曼死」露點演出翻紅,她深受刺激,決心挑戰尺度極限,也為計畫開設的居酒屋籌措資金,輔導剛假釋出獄的弟弟後藤祐樹走上正途。

現年26歲的後藤祐樹曾是偶像組合EE JUMP成員,2007年因強盜、傷害罪遭重判五年六個月有期徒刑,在去年10月出獄重返社會。

後藤祐樹早前受訪自爆在獄中險被迫吃精液,而最近又為刺青網站「tatto navi」公開身上刺青,發現他頸上、手臂、手腕及胸前均有紋身,而後藤祐樹更坦承打算鋪路復出藝能界。

日本網友看到他的刺青大感驚訝:「他的外型可愛,竟然誤入歧途自毀前程,真是有夠傻。」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