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廖珮妤/基隆報導】

12年國教實施在即,教育部為提升社區高中品質,讓家長安心,從103學年度起,要求各縣市「優質高中」比率須達80%。基隆市教育處本月底將舉辦試評,協助3所市立完全中學通過評鑑。

暖暖高中、安樂高中、中山高中的行政人員最近忙翻了,大家都拚命整理資料,準備29、30日的高中教學評鑑試評。

教育處學管科長劉美蘭表示,教育部規定各縣市須有8成以上的高中,達「優質高中」標準。

基隆市目前有4所完全中學,剛升格的八斗高中不列評,其他3校須全數通過,才符合標準。

為協助各校通過今年3月的評鑑,教育處將舉辦試評,劉美蘭說,他們邀請彰師大、台師大、海大教授擔任委員,另外還請光隆家商前校長楊瑞明協助,完全比照真實的情況,協助各校找出需要改進的地方。

劉美蘭說,評鑑共有7項,包含校長領導、行政管理、課程教學、學務輔導、環境設備、社群互動及績效表現。

月底試評後,會逐一和各校商量檢討,務必通過評鑑,提升辦學品質,讓家長安心。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