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日本印鈔救經濟 震撼亞洲匯市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宣布史上規模最大、超過廿兆日圓的緊急經濟對策,要找回強盛的經濟實力。安倍晉三「提振景氣」方案震撼亞洲匯市,昨天新台幣、韓元、人民幣及澳、紐等亞幣全面走漲,只有日圓貶破一美元兌八十九大關,「九字頭」日圓近在咫尺。

同時,人民幣兌美元昨天終場收六點二一六一,創歷史新高。

我中央銀行昨天尾盤雖照例「阻升」新台幣,但廿九點零三九的收盤價,也創下十六個月新高,成交量也放大到十三億餘美元,凸顯美、日兩國「印鈔票救經濟」策略發酵,國際熱錢竄流,未來央行「阻升」將遭遇更大挑戰。

蘋果日報》大學賣學位 詐千萬

台灣首府大學及興國管理學院5名教授,涉嫌將學校推廣教育中心學員身分,偽造登錄為進修部學員,再向教育部申請特殊身分學生學費補助,將補助款納入自己口袋,4年來涉詐金額達1250萬元,並讓30多名不具正式學籍身分的推廣教育班學員,拿到學士學位。

涉案5名教授,昨被依詐欺及偽造文書罪分別以10萬-100萬交保;教育部也將追究兩所大學行政疏失責任,追回補助款。

中國時報》教授賣學位詐千萬補助

台灣首府大學前助理教授葉義章,涉嫌勾結校內職員及校外民間教育機構,利用教育部補助弱勢學生學雜費採書面審查漏洞,以學士學位當誘餌,在花東地區招收原住民學生成為進修班學員,數年涉詐教育補助款逾千萬元,東窗事發後遭開除,又轉往興國管理學院,繼續詐領補助款。涉案等人昨被依偽造文書、詐欺罪偵辦,訊後分別被以10萬至100萬元交保。

自由時報》採購傳弊檢搜彰縣府 縣長弟列被告

彰化縣長卓伯源胞弟卓伯仲,涉嫌在縣府辦理採購案收取回扣用來購屋,檢調昨率員搜索彰化縣府等16處,約談卓伯仲並將涉案的相關13人列為被告。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