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11日電)北檢偵辦台苯前董事長張鍾潛等人涉嫌掏空案,今天晚間將張男移送北檢複訊。張男面對媒體發問,不發一語。

台北地檢署發布新聞稿指出,張鍾潛擔任上巿公司台灣苯乙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期間,疑涉嫌以不合理價格及不合營業常規方式,從事股權交易而掏空台苯公司,並以假交易方式虛增營收,有財報不實情形。

檢方表示,男子孫鐵漢等人於民國99年間入主台苯公司後,在99年至100年間,疑似包含天籟大飯店股權低價高買在內的多筆不合營業常規的土地及股權交易方式,掏空台苯公司及其子公司財產,使公司及投資人的權益受損害。

全案近1年的蒐證後,北檢今天指揮57名檢察事務官及60名調查局台北巿調查處幹員,搜索相關地點30處,扣得帳冊、請款單據等物,並傳喚相關涉案人及證人共41人。全案朝違反證交法等罪嫌偵辦。1020111

※你可能還想看:

【前董座張鍾潛涉掏空台苯5億元】http://www.cna.com.tw/News/aSOC/201301110207-1.aspx

(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102年1月11日)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