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超級經典日劇「101次求婚」即將登上大螢幕,由台灣第一名模由林志玲、與中國大陸演員黃渤搭檔演出,預計三月在台上映。

「101次求婚」故事敘述一個無時無刻想結婚的未婚男與大提琴家女主角一段浪漫愛情故事,1991年在日本富士電視台首播時隨即掀起轟動,之後在台灣播出同樣創下高收視率。

電影版「101次求婚」由台灣導演陳正道執導,集結了中、日、台三地的工作人員進行拍攝。男主角黃渤說,「101次求婚」是一部「有勇氣的愛情片」!在片中,為了俘獲林志玲的芳心,片中黃渤使出各種奇招,其中電視版的經典檔卡車的畫面,黃渤也以此自殺式告白示愛。

當年電視版的男女主角武田鐵矢、淺野溫子則受邀在片中飾演林志玲的大提琴老師與師丈,再續前緣。只不過電影版的劇情仍是與電視版略有不同,結局是否依然是美女野獸配?陳正道導演表示:「這個答案,大家還是進戲院找吧!」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