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集團董事長何湯雄。
(本報系資料庫)
特力(2908)加碼在台投資,公司今(12)日特力屋、HOLA雙品牌三峽店開幕;特力屋PLUS小型居家服務通路今年會再開10店,總店數可望達21家,估計小型店1年可挹注營收約7,000萬元到1億元,今年零售營運展望樂觀。

特力零售集團去年營收為199.1億元、年減0.4%。特力屋台灣共有24個實體店面,HOLA台灣有21家;和樂中國共擁有31個實體通路據點。特力零售集團在台灣包含HOLA台灣及特力屋台灣,去年全年業績為159.1億元,營收衰退1.4%。特力指出,營收衰退受到消費者需求疲弱及房市交易量下滑影響。

特力指出,HOLA台灣在去年12月於嘉義展店一家,今日特力屋與HOLA雙品牌同步進入三峽,同時也在評估東部地區持續展店的可行性,目前宜蘭與花蓮已有特力屋,未來台東可能有前進開店的機會。

特力屋PLUS小型居家服務通路去年以鴨子滑水的方式默默在大台北地區展開,截至去年底已有11家,主要開在住宅區或進駐量販店外的商店街,結合特力好幫手聯盟在地水電、油漆等工作者,提供居家宅修服務。

特力屋集團董事長何湯雄。 / (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