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黃嘉平╱台北報導】

阮經天(小天)歷經347天的軍旅生涯,11日下午5點他拿著退伍令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宣告退伍,老神在在說將投入侯孝賢導演的《聶隱娘》,卻害怕在導演鈕承澤(豆導)的新作《軍中樂園》挑大梁,已有心理準備被操慘,虧豆導:「他沒讓人很慘,不會善罷干休。」

繼《艋舺》、《愛》之後,他將在《軍中樂園》中第3度和鈕承澤合作,豆導日前說:「在《軍中樂園》的兵絕對不輕鬆,他肯定會被操得很慘!」他昨重提:「豆導沒讓人很慘,不會善罷干休。」兩人默契十足。

同袍送禮感動不捨

小天去年3月到新北市府當替代役,日前有同事把他拍的照片蒐集起來,還送他太陽眼鏡、自製小獎牌,讓他很感動:「搞得像畢業依依不捨。」暌違螢光幕許久,他見到媒體大陣仗「迎駕」,大叫「有點扯」,在15分鐘聯訪過程頻頻看表,還低頭用台語嘀咕:「我退伍了,快放我走。」

飛快想見爺爺奶奶

30歲的他和女友許瑋甯感情穩定,退伍是否想成家?他驚呼「也太快了,能不能一件一件慢慢來?」坦言雖想成家,但凡事急不得,並淡淡說:「終於能回到正常人的生活,想趕快回台中家裡看爺爺、奶奶。」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