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縣「夏戀嘉年華」7月14至21日舉行,邀請藝人羅志祥、五月天等演出;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處長蘇意舜說,花蓮縣7月活動非常多,縣府印製包括旅遊、伴手禮、美食小吃等手冊或摺頁,歡迎到花蓮遊玩、飽覽美景、品嘗美食。

花蓮縣7月份的大小活動非常多,6日至8日在台灣原住民族文化館大廣場舉辦「原住民聯合豐年節」、7日在富源保安宮有2012鼓王爭霸戰、7日在美崙田徑場有「雲門舞集──如果沒有你」的演出,接著是14日至21日在六期重劃區舉行的2012夏戀嘉年華。

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處長蘇意舜表示,夏戀嘉年華連續8個晚上,邀請不同的藝人、團體演出,像小豬羅志祥、蘇打綠、五月天、安心亞、A-Lin、蕭煌奇、謝金燕、翁立友等人,將與花蓮鄉親及到花蓮旅遊的民眾共享夏日愉快的夜晚。

蘇意舜說,花蓮不只有夏戀嘉年華等活動,更有壯闊、美麗的風景,美食特色料理,又有網友票選推薦的伴手禮,有玩、有吃、有禮品,值得國人利用暑假期間安排遊程。

縣府印製旅遊、美食小吃、風景、文物等各種手冊或摺頁,可以在火車站等旅遊服務中心索取,按圖旅遊,非常方便。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