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三立《愛上巧克力》、《我們發財了》兩戲13日開記者會。吳建豪被爆和兩度復合的新加坡富商女兒姚之寧祕密訂婚,他昨說人生大事不會偷偷摸摸,愛情需要大家祝福,「我現在很幸福,感謝上帝!」將對方當結婚對象?他立刻答「對啊!」和女友討論過?「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討論吧!」他和女友都是虔誠基督徒,將來在教堂結婚。

天心最近拍戲和準備主持金曲獎,被問禮服尺度?笑回「要開到胃嗎?」男友楊一展有無探班?她裝傻裝聾不回應,36歲不擔心晚婚不易生小孩?她竟裝可愛背起〈我還年輕〉歌詞:「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現場媒體不太能認同她的年輕和可愛。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