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離禿頭 醫美級療程最快

生髮的解決方式很多,但是對於有禿頭危機的人來說,都希望能夠治療的又快又有效,因此也使得醫髮診所的醫美級療程越來越受到歡迎,因為比起傳統單純用產品治療的方式,醫美級療程效果相對快的多,也比較不會造成負擔。

在過去,一般人比較瞭解的台灣醫學等級生髮治療方法,主要有外用藥或者口服藥,像是落建及柔沛。通常外用藥常用的是Minoxidil成份,透過擴張局部血管來阻止頭髮變細,進而讓變細的毛髮重新粗壯起來,因此對於生髮有效,但對於掉髮的控制沒有效。市面上有2%和5%兩種濃度,5%濃度效果較好,但是因為比較有刺激作用,有些人會有頭皮敏感現象。而口服藥常用的是Finasteride成份,可以減少毛囊萎縮的速度,讓部分毛囊再生新髮,但是有些男人會有性功能上的問題。另外因為藥物須經由肝臟代謝,所以女性禁用,怕會造成男性畸形胎兒。

但隨著科技進步,許多醫學美容上運用到的科技,現在也廣泛的被使用在生髮治療上,像是雷射,微針,高壓氧,電波等醫學美容儀器的運用,可以加強生髮產品的功效,甚至擁有產品無法達成的效果;而像中胚層療法或PRP療法,將 EGF、VEGF、FGF...等生長因子和營養液或是個體自身的血液經離心所產生的EGF,經由微針或滾輪方式導入頭皮,來促進頭髮再生。而這些方式似乎又比傳統用藥方式來的快速有效。

不過H&H醫髮診所也表示,醫美級的生髮療程其實有很多種,一般民眾不太容易自行判斷所需要的療程,所以民眾還是尋求醫髮診所的分析與專業意見比較好。而且現在有些比較新的療程,像是頭皮淋巴排毒、活氧療程、冷凍治療等,需要到較大型的醫髮診所才會有提供。因為這些療程需要有足夠大的空間,特殊專業人力跟大型儀器,小型診所通常沒有辦法作。H&H醫髮診所也提到,其實醫髮診之所以需要提供這麼多的生髮療程,也是希望掉髮民眾能有更多選擇,畢竟有時候更換不同的療程方式,可以讓效果比較顯著,就像是使用洗髮精也應該常常換換牌子的意思是一樣的。

另外,除了效果明顯的考量之外,醫美級生髮療程也更注意到有效跟安全,盡可能的少用藥或根本不用藥,所以處理方式相對健康。比如說像冷凍治療療程,就是用低溫去作殺菌消毒或油脂線的收縮,所以沒有用藥問題,也就比較不會造成敏感及後遺症,同時又比較能有快速有效的結果。

其他參考資訊http://www.2h.com.tw/index.htm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