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識賢(中)在MV裡扮婚禮歌手,見證情人的求婚記。
圖/we.Q提供
瞄準「六月新娘」市場,王識賢扮婚禮歌手唱「一起去幸福」,並透露自己對老婆黏牢牢,沒有她,他連衣服都不會穿了。

22日推出國語專輯「一起去幸福」,王識賢要將這首同名主打歌唱成「今天你要嫁給我」後的最新婚禮歌曲。MV由陳映之導演,請來20對正港的情侶入鏡,王識賢化身婚禮歌手,為一對現實生活中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人歌頌幸福,這對新人興奮地替未來兒子「認乾爹」,王識賢一口應允。

王識賢自己就是「一起去幸福」的實踐者,和老婆結婚8年多,鶼鰈情深。他去昆明拍戲,Skype24小時開著,聽著老婆在家裡走來走去的聲音,他才能安心;他的衣服全由老婆打理配套,如果她不在身邊,他也只會穿老婆搭配好的,再多新衣也不會碰。

要老婆跟著才安心,王識賢乾脆請老婆大人當經紀人,為犒賞她於公於私的照顧,他宣布:「如果這張國語專輯賣超過3萬張,決定買鑽戒犒賞她。」王太太在旁邊玩笑說:「現金卡實在啦。」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