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板車哥頹廢有型 「肌」情四射網路爆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2/06/13/91-2823700.htm
大陸湖北一名搬運工人每天打著赤膊穿梭大街小巷拉板車,練出一身結實肌肉,再加上落腮鬍,頹廢有型的外表讓他在網路上爆紅,還被封為「板車哥」。
陸媒報導,這名「板車哥」嚴家滿現年47歲,日前他的一張照片被網友上傳到網路因此爆紅,照片中他結實的六塊肌、古銅色的肌膚,更被網友大讚是「型男」。
照片一出吸引網友圍觀,驚呼「板車哥」完全勝過犀利哥,不過網友不知道的是,「板車哥」每天清晨4點就開始工作送牛奶,匆忙吃完早餐後便拉板車運貨,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只為了賺錢供女兒上大學。





武漢板車哥 肌肌好man爆紅
【記者林永富/綜合報導】http://news.chinatimes.com/mainland/17180501/172012061300155.html

     武漢有位男子以拉板車為生,且赤膊拉車的照片因像李小龍的好身材而走紅,被稱為「板車哥」。

     47歲的嚴家滿,每天清晨4點就起床,為一百多戶居民送牛奶後,再騎20多分鐘的自行車趕到漢正街去拉貨,一車就是大約一噸重,一直做到下午4點多鐘回家,風雨無阻。
     身材魁梧,打著赤膊,古銅色的皮膚油光晶亮;下穿牛仔七分褲,腳蹬黑色帆布鞋,頭戴黑色窄沿帽,帽沿微微上翹,儼然美國西部片中的威猛牛仔。網友將他的照片貼上微博後,成為爆紅人物。
     書畫家慕白嚴少在微博上說:「他是好父親!他大女兒是在襁褓中在醫院門口撿回來的,小女兒是親生的,但他一樣愛他們!他初中未畢業,卻把2個女兒送進大學。」
     《武漢晚報》報導,「板車哥」是漢正街第一大道上一家物流公司的板車工。他笑著說,他一直這樣穿著,打赤膊,寒冬臘月有時也打赤膊。
     嚴家滿說,兩個女兒每年光學費都要1萬多元(人民幣,下同),妻子在小餐館做飯,每月工資只有千把塊錢,自己收入也不穩定,最忙的時候,月收入也只有3000多元。走路太多,他平均每3個月就要換一雙新鞋。
     為了孩子讀書,嚴家滿欠了1萬多元的外債。夫妻倆平時省吃儉用,有好吃的都留到女兒回家後才捨得吃。有一棟房子,他一天都沒有住過,一直出租補貼家用。他在這棟房子的隔壁搭了間20多平方米的小房,一家4口蝸居在裡面。他笑著說,什麼時候孩子讀完書了,就搬進自己的房子去住。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