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洪秀瑛╱上海報導】

2012上海電視節中陸劇颳「韓」風,尹時允、張佑赫等韓星站台,大陸寧用韓星因為陸星價錢過高,始源到台灣拍戲一集約30萬,最近拍中韓合資《轉身說愛你》,酬勞一集30萬人民幣(約141萬台幣),身價快5級跳,但比大陸一線小生文章一集80萬人民幣(約377萬台灣)真是美而廉。

今年電視節無大陸大戲捧場,台星也寥寥無幾,吳奇隆有《刑名師爺》及《向著炮火前進》兩劇,因趕戲缺席,但以《步步驚心》角逐白玉蘭獎視帝,他說「能得到觀眾肯定已是很大鼓勵」,他挺女主角劉詩詩摘視后。

大陸A咖演員「天價」,C咖也漫天亂喊價。大陸資方說,陸星太貴,台星選擇性少,韓星賞心悅目又有時尚感,宣傳有優勢,如《我的失憶女友》找張佑赫與南奎麗,《愛的蜜方》找鄭元暢搭李多海,《幸福的麵條》找尹時允。范瑋琪13日為土豆網微電影《Gravity Zero無重力》到電視節造勢,曾國城與夏于喬在大陸主持《明星鬥地主》,他自稱會注意節目的質感。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