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立委昨天因為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一句粗話爆發激烈口角,費鴻泰上午面對媒體詢問時,堅決否認爆粗口。
記者廖國隆/攝影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鄭麗君、台聯黨立委黃文玲、林世嘉等人舉行記者會,要求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為粗口道歉,費鴻泰上午說,周二程序委員會他被一群在野黨立委霸凌,杯葛議事進行,他高聲對抗,不是針對民進黨立委吳宜臻一個人。他沒有向媒體報導所寫的爆粗口,若吳宜臻堅持提告,悉聽尊便。

6月12日中午立法院舉行程序委員會,在野黨立委霸占主席台杯葛議事,擔任主席的費鴻泰宣布更換開會場地。費就遭在野黨立委包圍,抗議未事先通知,雙方大聲叫囂。

吳宜臻昨晚聲明,要求費鴻泰道歉,費鴻泰表示,他絕對不可能道歉,吳要告,悉聽尊便。費鴻泰說,他受到在野立委霸占主席台,讓會議無法進行,因此更換會議室,民進黨立委還是又吼又叫,像霸凌一樣。他高聲對抗之餘,絕對沒有單獨針對吳宜臻一個人,是對抗一群人。當天他沒有爆粗口,不可能道歉。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