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推出採用最新GCN架構的 W600顯示卡,許久未更新的 FirePro產品線,迎來了新面孔。

AMD 最後一次更新 FirePro 產品線已經是在 HD5000 時期,歷經了兩次架構上的變革,AMD 終於推出採用 Graphics Core Next 架構的專業用途顯示卡 - FirePro W600。

FirePro W600 比較偏向專業多螢幕顯示用途,官方將其列在 “Professional Graphics for Display Walls” 產品線中。

採用了單槽卡的設計,輸出 I/O 備有 6 個 mini-DisplayPort 1.2 可組建 6 螢幕的輸出環境,並且單螢幕即可支援 4K 解析度輸出,未來將會發布驅動以多 GPU(Multi-GPU SLS) 的方式達到最多 12 個顯示輸出。

FirePro W600 基本上正是 Radeon HD 7750 的工作站版本,顯卡本身支援 PCIe 3.0 規格,TDP 為 75W,不需要額外的電源插頭。搭載了 2GB GDDR5 記憶體,並且可透過 UVD 同時硬體解碼兩個不同的影片檔案。其他包含 AMD PowerTune technology、AMD ZeroCore Power technology 這些功耗控制相關技術,W600 也都具備其中。

FirePro W600 即刻起已經能在市場上購入,建議售價為599元美金。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