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爆滿行程中,范瑋琪硬是擠出3天時間拍攝微電影《Gravity Zero無重力》。自《愛情白皮書》之後,范瑋琪再次從歌手跨行演戲,她拍攝《愛情白皮書》時留下不小陰影,因為當時沒有經驗,好幾場哭戲不順利,害所有演職人員等到不耐煩,讓她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因此,這次拍攝微電影,她對自己的表現格外在意,不希望再出任何差錯,所以事前做足準備。

6月13日上海電視節,《Gravity Zero無重力》女主角范瑋琪,以及主持人曾國城和夏于喬都以壓軸王牌的身份,受邀出席這場新聞發佈會。

《Gravity Zero無重力》是范瑋琪與金牌導演鄭有傑二度合作,拍攝完成後,導演稱讚范瑋琪的表現大有進步,其中她挑戰了5秒內落淚的演技,導演給她打了100分滿分成績,鄭有傑說:「一場結尾的高潮戲,有200多位臨演,范范當天腸胃炎,從醫院打完點滴就過來拍片,我非常擔心她的身體吃不消,沒想到一次OK完美演出。」 不過范瑋琪也謙虛說:「是導演現場教導有方,讓我感情到位。」

被問及日後在戲劇方面會不會有更多嘗試,范范笑說:「我覺得演戲好難,除非有非常好的劇本,抱著交交朋友,增長見聞學習態度,不然真的不敢嘗試,做好歌手本分最好。」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