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程炳璋╱台南報導】

電影中賭場人員一按下按鈕,骰子就會翻轉的詐賭手法,在賭場中真實呈現。台南市刑警大隊十三日逮獲以楊清國為首的十三名賭博犯罪集團成員,以遙控骰子作為詐賭工具,曾有賭客一把牌輸了近二千萬,只好拋妻棄子跑路。

電影翻版▲台南警方查獲詐賭集團現場470萬賭資,數疊鈔票堆在一起,還有遙控骰子等,出現在電影中的詐賭工具。(程炳璋攝)

 

楊嫌詐賭集團經營的賭場不定時在台南市各區移動,以逃避警方查緝。集團成員先在骰子內灌入金屬,桌面下裝設磁圈鐵板,只要按下遙控器,桌上的骰子就可以翻轉,控制點數,與電影詐賭手法如出一轍。

除了以遙控骰子欺騙賭客外,集團也利用女成員以美色誘騙賭客、對賭客下迷藥或者灌醉後進行詐賭,若被害者清醒後不願認帳,則用暴力討債,逼令還錢,得手起碼上千萬。有一名郭姓賭客一晚輸了近二千萬,還不出錢只好跑路,最後妻離子散,已知至少五名賭客因此受害。

除了詐賭之外,集團也向小吃部業者恐嚇強迫租用卡拉OK伴唱機,從中牟利收取仲介費,業者對惡霸行為皆有口難言。

市刑大偵一隊長丁志宏率隊,在善化區楊清國家中床鋪旁查獲賭資四百七十萬現金,逮獲集團成員十三人,楊嫌矢口否認是賭資,警方懷疑數百萬僅是一晚的賭資,另查獲麻將、撲克牌、天九牌、四色牌、骰子與遙控器,將楊嫌所組集團依照組織犯罪、恐嚇、妨害自由、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