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烏日報導】

台中車展14日將在烏日區大台中會展中心登場,國內13家車廠展出近百輛的各式車款,並推出促銷吸引買氣,其中以節能、省油的柴油車,與油電混合和小車最受青睞。

台中車展展期為14到18日,每天上午10時到下午6時,地址在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高鐵烏日站旁,展出期間憑當日高鐵車票,可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說,每年農曆七月是車市淡季,各大車廠提前推出年中促銷,今年國內車市受物價齊漲、股市衰退影響,加上歐債風暴,一到五月較去年同期少2成,業者六月趁首檔的台中車展推出年中大促銷,力拚買氣。

現場展示包括HYUNDAI、NISSAN、INFINITI、VW商旅、VW、LUXGEN、Ford、PEUGEOT、Audi、LOTUS、BMW、MINI等近百輛各式車款,一次盡現。

現場還有10名正妹扮「科技女神」競艷選拔、粉絲合影會、秀服義賣會等,及勁車參觀禮二重抽,iPad、iPhone4S等大獎。詳情可上網http://www.dddbox.com/car2012查詢,或洽04-23508487。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