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淑娟、曾百村╱基隆報導】

丁國琳去年5月、7月遭網友恐嚇她與女兒「小饅頭」的人身安全,她皆憤而提告。12日又有網友「蘇明建」在她臉書貼文:「多注意你女兒的安全,『不要學,姓白的』,我不想在(再)處理一次。」她限時要求道歉未果,隨即赴基隆第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報案,她強調並非愛告,但小孩是父母心中的寶,不要挑戰父母保護孩子的心!

她去年演《家和萬事興》大反派邱金蘭,遭入戲網友辱罵甚至恐嚇,最近在《牽手》演不討喜的韓湘琪,又遭恐嚇。前晚她先回罵該網友:「你是分不清楚現實跟戲劇嗎?我無權想要什麼角色就有什麼角色,我只是賺錢養家的單親家長,沒有選擇角色的權利!」除蘇姓網友,亂按讚的網友也遭殃,警方不排除都約談到案說明。她說:「我說過對於『侵門踏戶』的人絕不寬貸!」她說前兩位恐嚇她的人都已判決,各服40小時社區勞動服務。

網友提及「姓白的」,疑似影射愛女白曉燕遭不幸的白冰冰。她說,「姓白的」這三字不是什麼好話,網友口氣也不對,「若是講我小孩遭遇,我很心痛,因曉燕已很慘了;若是講我的行為,我更心痛,因我又沒做錯什麼事!」她認為網友在她傷口撒鹽。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