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4日電)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在總統府接見「2012首爾亞太聽障運動會」得牌選手、教練及領隊時表示,不論是金、銀、銅牌,都展現台灣精神及中華兒女體能、智慧與風度,為台灣發光發熱。

吳副總統下午說,感謝選手們代表中華民國參與聽障運動會,獲11面金牌等豐碩成績,「每一面都是智慧、體能跟毅力的象徵」。

吳副總統表示,每個人不能在各種條件上做到盡善盡美,如何發揮較強的地方,靠毅力跟學習讓較弱的地方成長、突破限制,這更難能可貴。

吳副總統說,不管在哪個領域,桌球、跆拳道、自由車或游泳,感謝所有領隊、教練與選手們,一起練習、成長及參賽,也要感謝台灣體育總會長鄭錦洲與大家一起為國爭取榮譽。

他說,總統馬英九常講,「有我們體育選手、還有其他的在各個領域,在全球各地發熱跟發光,這就是台灣的榮耀」。

2012年第7屆首爾亞太聽障運動會5月26日到6月2日舉行,中華代表團共84名選手、44名隊職員,角逐田徑、游泳、籃球、保齡球、跆拳道、柔道、羽球、桌球、網球、自由車及表演賽的棒球運動。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