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蕭承訓╱台北報導】

藝人郭桂彬遭指控在三溫暖內毆傷日籍遊客花井幸男,郭昨天帶著未成年的兒子主動到市警松山分局說明,他否認教唆及傷人。其子則坦承為替父親出頭,通知表哥率眾到場毆人,自己要出手時被人制止。警方將傳喚郭的外甥釐清案情。

郭桂彬偵訊後對媒體表示,對方除了講話,還有一些肢體動作,並嗆稱要不是自己有一些耐性而且沒喝醉,「不然他會倒大楣,好不好?」

前天凌晨四時許,郭桂彬酒後帶著兒子到南京東路的喜都三溫暖泡澡,當時郭與兒子都在池內,日籍遊客花井幸男,則和石姓友人同樣酒後在池內泡澡。

郭桂彬指出,對方指著他身上刺青比手畫腳,引起他不滿,便以手勢向對方比要不要「釘孤枝」單挑,後來石把他們拉開,自己絕對沒有教唆兒子或其他人鬧事。

不過,他的兒子則說為了替老爸出頭,所以打電話給表哥,表哥便帶了四個人來,徒手把花井打了一頓,當時他曾企圖要拿棒子加入,卻被其他人制止。

松山分局調閱監視器畫面,初步也未發現郭桂彬在場及出手傷人,由於花井報案指稱遭郭等人傷害,訊後先讓郭桂彬父子離去。警方近日將傳喚郭的外甥到案,追查其他涉案者身分。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