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曾國城橫跨主持、戲劇,年收入超過6000萬,4日與賴雅妍出席果陀劇場10年喜劇《再見女郎》記者會,這也是他首度跨出屏風和其他劇團合作,他說已向恩師李國修夫妻報告,他們要他好好表現、學習不同劇團生態,但言語間確有「某種程度的難過和不捨」。

他目前有5個綜藝節目,還拍中視、八大《智勝鮮師》並兼導演,他說,該戲本月殺青,剛好接演舞台劇,「去年演出屏風《徵婚啟事》,是國修老師對我的期許,感覺完成階段性任務!」

接演《再見女郎》,除了和導演梁志民認識多年,該角色10年前是李立群主演,他自我要求每年都有大型演出。最近陶子休假一個月調養身體、病了半年的利菁昨復出,忙得不可開交的他竟說,「好的主持人應該要多多提供好的節目給觀眾!」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