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線演員搶錢 逃2天到案 …詳全文
二線演員嚴常銘酒後率眾強盜,昨他由律師陪同到案。(擷取自網頁,記者吳仁捷翻攝)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曾演出「戲說台灣」鄉土劇的男子嚴常銘(40歲)與胞兄嚴捷(41歲)等4人到三峽好樂迪KTV歡唱後,在KTV大廳與2名男子口角,嚴常銘等4嫌強押2人進入暗巷,喊出「拿槍出來…」恫嚇對方,搶走1萬7000元,一名途經的義勇刑警見狀報警,會同警力制止,嚴常銘等嫌逃逸2天,昨由律師陪同到案,警方依強盜、傷害等罪嫌法辦。

據悉,嚴常銘是二線演員,本名嚴偉立,曾參與台視「懷玉傳奇千金媽祖」、三立「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96年4月6日,「戲說台灣」劇組人員凌晨拍攝告一段落,嚴偉立駕駛廂型車載3名工作人員返回台南鹽水投宿,途經八掌溪堤防防汛道路旁時衝入排水溝內,釀成57歲的楊姓化妝師死亡、3人受傷悲劇;嚴某說,車禍發生後,戲約變少,他改名嚴常銘,將生活重心轉移到賣房子,演戲僅是兼差。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