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Intel在今年Computex 2012期間悄悄展示採用Clover Trail平台Atom處理器的公版平板,而在稍早時候也正式對外公佈此款參考硬體設計平台。

配合微軟即將公佈的Windows 8作業系統,Intel此次正式公佈旗下針對x86架構的平板裝置設計參考平台,主要採用Clover Trail平台雙核心處理器Atom Z2760 1.8GHz,並且配合SGX545顯示晶片提供充足的顯示效能,同時透露將提供對應Windows 8的高度相容性。

至於針對Intel所提供的公版設計,Clover Trail平板主要對應約680公克重量與僅約8.5mm機身厚度,同時將整合3G、4G通訊機能,並且可對應NFC近場感應通訊功能。至於在電池效能部份,Intel表示將提供新版本的電源管理系統,據說將可對應長達三星期的待機使用時間,並且可對應長達10小時左右的頻繁使用情境。

而根據Intel官方透露,目前至少已經有20款採用此參考設計方案的平板裝置,就先前已發表機種或許能猜測華碩、聯想與三星都準備推出採用此平台設計的產品,例如ThinkPad Tablet 2、Vivo Tab與ATIV Smart PC。至於Intel參考方案的建議售價至會落於美金799元的價位區間,至於實際產品建議售價則還是要以各廠商公佈為主。

※相關連結》

‧Windows 8 tablets with Intel Clover Trail chips on the way (liliputing網站)

數位資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