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起 ETC可16筆欠費整合

ETC欠繳通行費原採「一站一罰」,任一筆欠費補繳時都要收取手續費或作業處理費,且在逾期情況下,欠繳一筆40元過路費,光手續費就要50元,相當不合理。遠通電收昨天表示,11月1日起將提供「欠費補繳帳單合併」服務,可將半個月內,最多16筆欠費整合在同一帳單,民眾繳費時,只要支付一次費用。

遠通發言人周世惠說,11月起提供「欠費補繳帳單合併」新服務,民眾最多可在半個月內,累計16筆欠費在同一帳單,如在期限內到超商繳費,僅收5元手續費(遠通門市免收),逾期後持補繳通知單繳費,每張帳單也只收50元作業費,相較過去最多可分別省75元手續費或750元作業費。周世惠提醒,在10月16日到31日有欠費的民眾,可等到11月再到超商或遠通門市補繳,可避免每筆欠費都要被收取手續費。(記者蔡偉祺)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