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26日電)桃園縣大園鄉前鄉代會主席游象經在家遭侵入歹徒綑綁後不幸死亡,游妻自行脫困獲救。檢警今天至游宅勘查蒐證,釐清案情。

警方指出,游象經位於大園鄉三石村的住家,今天凌晨疑遭歹徒潛入,歹徒行蹤被發現後,竟以膠帶綑綁游象經夫婦兩人後,再搜括珠寶財物後離去。

游妻在歹徒離開後自行咬掉手上膠帶,順利脫困,發現倒在臥房的游象經奄奄一息,經報案緊急送敏盛醫院急救,但游象經仍於清晨5時餘不治。

游象經家屬上午回到住家招魂,鄰居則是不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他們說,游象經夫婦為人隨和,也很大方。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同時派員戒護,鑑識人員進一步勘查,初步發現有珠寶財物被竊,而游象經頭部也有淤傷。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下午前往游象經住家勘驗,目前警方正積極偵辦,並掌握特定對象。

警方初步研判歹徒至少兩人,他們從後院翻牆而入,自後門闖入3層樓透天厝,進入2樓後,分別捆綁游象經夫婦;不過,檢警正調查,游象經有無慢性病史,進一步研判歹徒是預謀或是臨時起義,有無涉及土地買賣利益糾紛等。1010926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