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夫人周美青昨天到台東少年觀護所說故事,她發給每位學生1本「蘭亭集序」。
圖/台東監獄提供
總統夫人周美青昨低調前往台東少年觀護所為學生說故事,同時鼓勵同學不要放棄自我,重新找到成功的目標;酷酷嫂也發給學生蘭亭集序書籍,同學對美青阿姨到訪感到興奮不已。

周美青下午間往泰源技訓所探視、慰問所內收容人;晚間則在台東市天主教聖母醫院,與院內神父、修女們一同用餐,也感謝外籍傳教士將青春奉獻給台灣社會。

周美青昨天應台東縣社團法人健康家庭基金會、台東縣故事協會邀請,前往台東觀護所為所內少年犯說故事;早上八點周美青一現身教室,同學以熱情掌聲歡迎她。

美青昨天展現親和力與孩子們互動,說故事時,她臉上不時露出微笑、且展現幽默,她以詼諧口吻,述說晉朝書法家王羲之墨寶「蘭亭集序」和「快雪時晴帖」。

周美青向學生表示,「書法寫字,不在於技巧,而是情感流入,意境表現,與心情的結合」。她藉由王羲之的書法介紹,勉勵學生學習王羲之一生不斷勤練書法的精神,才能創造出美好結果,也希望多學習書法,來改變內心氣質。

周美青不忘鼓勵同學在所期間,好好反省自己,將來回到學校要用功讀書,長大了,做一個堂堂正正,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