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神通外鬼 搶友人3萬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毒品通緝中的女子李嘉貞,得知李姓男友人身上有現金,涉嫌教唆女性友人陳艾蓮夥同另兩名男子共謀持槍打劫,並由李女作內應幫忙開門,綑綁被害人強盜得款3萬元。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八隊據報陸續逮獲李女等嫌犯。

由於落網的嫌犯中有人供稱,是被害人積欠李嘉貞販賣毒品的貨款,他們只是協助討債,否認強盜財物,警方懷疑全案不單純,不排除有毒販間因買賣毒品引發的債務問題,全案現深入追查中。

警方調查,36歲的嫌犯李嘉貞因被通緝,四處投靠友人藏匿,日前她在被害人新北市三重區中山南路住處,雙方聊天中得知對方有3萬多元現金,立即暗中打電話給女友陳艾蓮、男子林韋祥及另一名男子,指示共同洗劫被害人,並由她作內鬼,開門接應進入。

陳女等人持槍進入屋內以手銬控制被害人,並用槍柄毆擊對方頭部,搶走現金後離去。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