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與錦榮蜜戀邁入第3年,昨天她在新專輯「MUSE」慶功記者會上抽塔羅牌,更被測出未來可能會回歸農場,過著簡單的生活,馬上被聯想已準備好要當紐西蘭媳婦;錦榮瘋南韓大叔PSY的騎馬舞,她也躍躍欲試想學,何不叫錦榮教?她更甜蜜地說:「好呀。」談愛越來越大方。

沈迷探索心靈 覓正面能量

Jolin最近沈迷探索心靈,希望每一天的能量不要起伏太大,以前她睡不好會有起床氣,現在則會告訴自己「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挑「另一半」也要能帶來正面能量,錦榮常被媒體封老實傻大個,應該能帶給她不少歡樂?她則頻頻偷笑。

今上如虹音樂會 開心會網友

過去她自我要求嚴苛,又是急性子,隨著愛情穩定,心境也越來越自在,連去中南部的簽唱會都不需要化妝、髮型師同行。在新歌「Dr.Jolin」MV中她化身醫生,替憂傷的病患趕走傷心,私下也是朋友的心靈顧問。但自己是否有恐懼的時候?她坦承出國巡演時,會害怕不熟悉的舞台機關,現在正學習面對。

今晚8點半,蔡依林將上聯邦銀行的Openstudio網路聊天室「如虹音樂會」,和網友面對面聊天,節目網址為http://openstudio.ubot.com.tw/。

  1.  ▲蔡依林愛情事業兩得意,工作人員說她變得更有自信。(張祐銘攝)

    2012年9月27日 上午5:40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