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7日電)苗栗5名少年今天下午前往竹南龍鳳漁港北岸戲水,其中2人要下海洗淨身上泥沙,卻遭到海浪捲走,1人幸運獲救,另1人送急救仍回天乏術。

獲救的16歲曾姓少年指出,下午天氣悶熱,才會和其他4名同伴相約到海邊玩水,原本海水只有到腹部,大家不覺得有危險,越走越遠,想不到1個多小時過去,海水已經漲到頭部。

當發現情況不對時,曾姓少年和1名現年14歲的葉姓少年想洗乾淨身上的海沙,腳卻不斷踩空,2人又都不會游泳,趕緊喊救命,同行的另外3人在岸邊發現,趕緊打119求救。

苗栗消防局表示,到達意外現場,不到10分鐘就看到曾姓少年被海浪打回岸邊,先把他送醫急救,卻遲遲沒有發現另外1人,只好請求海巡人員協助,大約經過將近1個小時,終於找到葉姓少年,已沒有生命跡象。

救護人員沿途對葉姓少年施作CPR急救,到達醫院後仍然回天乏術。得知同伴溺斃,滿臉驚恐的曾姓少年更是嚇得臉色蒼白,曾母趕到醫院後,警告曾姓少年不能再去海邊玩水。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