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偕愛滋乾兒子 宣導正確使用保險套 …詳全文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兩年前認愛滋帶原者「瓢蟲」為乾兒子,兩人昨天以父子身分,公開出席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所舉辦的一場愛滋防治宣導活動。(記者王昶閔攝)

〔記者王昶閔/台北報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兩年前認愛滋帶原者「瓢蟲」為乾兒子,兩人昨天以父子身分,公開出席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所舉辦的一場愛滋防治宣導活動,共同呼籲年輕人拒絕誘惑、忠實性伴侶,並全程與正確使用保險套,讓愛滋stop on me「到我就停」。

疾管局截至五月統計,國內愛滋感染者已破兩萬人,感染者中,六十九%是經由「性行為」感染,又以同性間性行為居多,並以二十到廿九歲的青壯年族群居多,有鑑於愛滋年輕化趨勢明顯,疾管局與耀演劇團合作,將音樂舞台劇《DAYLIGHT》拍成影片,提供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播放宣導。

楊志良表示,瓢蟲證實罹患愛滋病時,也曾面對生死、親友及工作等諸多問題,所幸家人、同事都接納並關懷,如今瓢蟲很陽光,不但積極,還能站出來鼓勵更多愛滋病友勇於面對疾病。他希望社會對愛滋病患不要歧視,要接納與關懷。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