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繼稍早前在北美地區正式推出後,目前Dell也針對台灣地區公佈包含Inspiron、Vostro兩款系列筆電,並且搭載Intel Ivy Bridge平台處理器,分別將對應影音娛樂與商務使用市場。

Dell此次公佈全新採用Ivy Bridge平台處理器的Inspiron、Vostro兩款系列筆電,分別推出Inspiron 14R競速版、Inspiron 14R、Inspiron 15R、Vostro 3460與Vostro 3560等5款新機。

其中Inspiron 14R競速版搭載Waves Maxx Audio專業音效系統,另外也將額外搭配美國Skullcandy喇叭,主要瞄準高效能的電影、遊戲等娛樂效果。硬體方面配置Intel Core i5-3210M或Core i7-3612QM,記憶體部份則配置6GB或8GB的1600MHz DDR3處理器,至於顯示卡部份則統一搭載Nvidia GeForce GT640M,而儲存設備則分別為750GB或1TB容量。

Inspiron 14R競速版

表面部份採用類碳纖維工藝的陽極氧化鋁材質製作,同時表面也採用六邊形雷射刻蝕蜂窩紋理及暗紋的設計,而機身介面部份包含4組USB 3.0 (一個具Power-Share功能)、100萬像素HD網路視訊攝影機、藍芽4.0、HDMI、VGA輸出與8合1讀卡器,機身則採用14吋設計,重量均為2.386公斤,至於機身顏色則僅推出硬派黑。

而Inspiron 14R一般版則採用Intel Core i5-3210M、6GB 1333MHz DDR3記憶體、500GB,並且搭配Nvidia GeForce GT630M獨立顯示卡,其餘介面大致與競速版相同,但機身重量為較輕的2.29公斤,機身顏色則分別提供月光銀、焰火紅兩款顏色。

至於15.6吋的Inspiron 15R則分別提供Core i5-3210M或Core i7-3612QM兩種版本,記憶體與硬碟分別統一採用6GB 1600MHz規格與750GB,不過在顯示卡部份則是採用AMD Radeon HD7670M,機身重量則為2.74公斤,顏色分別提供焰火紅、時尚白與月光銀 (僅搭載Core i7-3612QM處理器版本)。

Inspiron 14R
Inspiron 15R

另外針對商務市場所推出的Vostro系列則分別提供14吋Vostro 3460與15.6吋Vostro 3560兩種款式,其中將個別推出搭載Intel Core i5-3210M或Core i7-3612QM處理器,記憶體規格也分別提供4GB或8GB 1333MHz規格,而為了提供較為良好的存取效率,此次Vostro系列均提供混合式硬碟架構設計,分別提供32GB SSD+500GB HDD或32GB SSD+750GB HDD的選擇,而顯示卡也分別採用Nvidia GeForce GT630M或AMD Radeon HD7670M。

至於I/O埠界面也同樣提供4組USB 3.0 (一個具Power-Share功能)、100萬像素HD網路視訊攝影機、藍芽4.0、HDMI、VGA輸出與8合1讀卡器,此外則是搭載最高可達9.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與指紋識別機制,並且提供Dell DataSafe線上備份與回復服務。機身重量分別是2.23公斤與2.57公斤,至於機身顏色均分別推出亞伯丁銀、苜蓿紅、古銅色三款顏色。

Vostro系列

※相關連結》

‧Dell官方網站

數位資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