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上漲,鈔票越來越薄,台北市推出美食嘉年華活動,推出20元的低價銅板美食,像是一顆野薑花粽,只賣20元,還有松阪豬油飯,好幾片的松阪豬肉擺在上頭,一碗也只賣20元。

松阪豬肉在鍋子裡炒得滋滋作響,香味順著翻炒的動作,陣陣飄出來。油花分布均勻的松阪豬肉,再加入香菇拌炒,最後舖在透亮Q彈的油飯上,老闆大方擺上一片片的松阪豬,這碗松阪豬油飯原價30元,現在只要20元。

香噴噴的拌炒米飯,包進翠綠色的野薑花葉裡,蒸五分鐘後,粽子就充滿著野薑花香。包著滿滿蝦仁等5種料,搭配著清爽花香,野薑花粽子一顆原價要24元,現在也賣20元。不只這些還有其他店家也推出了20元美食,像是壽司烤飯團還有抹茶等等,全都降價促銷。業者逆向操作,推出銅板消費,要在漲價時代,用低價搶攻銷售業績。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