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籍兵團」在好萊塢大發威,近幾年一堆英國男星搶下好幾部超級英雄大片主角,這陣子則是「澳洲幫」再度占上風,「北歐大軍」在一旁虎視眈眈。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與「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是目前好萊塢行情最熱的澳洲兄弟檔,連恩甚至傳與少女偶像麥莉訂婚,在八卦媒體上高曝光,兄弟倆的經紀人近來手風超順,好幾位來自澳洲的旗下藝人接到好萊塢邀約。

「藍色珊瑚礁」重拍版男主角也是澳洲來的布蘭登史威茲,他還獲邀接演「睡美人」真人版中的王子,連許多美國少男偶像都沒這麼搶手。

「北歐大軍」以「龍紋身的女孩」歐蜜瑞佩斯掛帥,她除了「普羅米修斯」和「福爾摩斯2」演女主角外,尚有不少好萊塢新片在洽談。已在小螢幕站穩腳步的「噬血真愛」亞歷山大史卡斯加,最近開始增加拍電影的產量,他的小弟比爾已在瑞典電影圈闖出一片天,也要到美國去演電視影集,繼哥哥之後進攻北美。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