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彩樺昨露出事業線,載歌載舞發表新歌。
記者侯永全/攝影
之前以「台灣濱崎步」闖蕩歌壇的王彩樺,昨發表新歌「秀米的媽」,改走女神卡卡路線,身穿價值60萬珍珠馬甲熱舞,她笑說別人都說她年輕2歲,透露之前去髮廊還被誤認是郭采潔,讓王彩樺開心到處炫耀。

王彩樺推全新單曲「秀米的媽」,不是翻唱南韓歌,這次新歌全是量身打造的電音舞曲,還找來造型師陳孫華花100萬,打造3套打歌服,王彩樺將前進夜店、同志酒吧巡迴演唱新歌。她說歌曲原意是「Show me the money」,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想賺錢,希望透過音樂為民眾帶來好運。

新歌6月15日開放預訂,馬上衝破2千張,王彩樺自爆老公認購1千張,MV將在6月25日於新浪微博首播,7月12日發行。

舒米恩(左)昨造勢,青峯送禮物為他加油打氣。
記者潘俊宏/攝影
另外,原住民金曲歌手舒米恩昨發片,好友「蘇打綠」主唱青峯送上小米粟賀豐收,舒米恩沒中金曲魔咒,得獎後邀歌不斷,為溫嵐、曾靜玟創作主打歌,收入翻漲3、4倍,昨首唱「別在都蘭的土地上輕易的說著你愛我」,歌迷塞爆河岸留言。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