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當爸的天王劉德華,在香港父親節(17日)前一晚,特別在官網更新一篇標題為「我的第一屆父親節男主角」的日記,慶祝父親節。第一次過此節日的他,也不忘替妻子感謝粉絲的支援。

據香港媒體報導,劉德華表示,「家裏兩個女主角,讓老大這個新爸已漸進成熟爸,熟爸更不會忘了老爸。祝家裏老爸、天下每一個爸,父親節快樂!」還附上「我的第一屆父親節男主角」的日記。

華仔在日記中寫到:「先補祝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再向媽和她說一句『謝謝妳們』,辛苦了!今年母親節那天忙翻了……老的只補了一通慰問,新的更忘了!慚愧!未來的日子會雙倍奉還!!」

「由這個不一樣的母親節起,才有老大這個不一樣的父親節!家裏兩個女主角讓老大這個新爸已漸進成熟爸,熟爸更不會忘了老爸。祝家裏老爸、天下每一個爸,父親節快樂!」原稱華仔老大的他,並改為華仔爸爸。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