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本報訊】

黃識軒/綜合報導 第15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前晚開幕,星光大道有港星成龍、梁朝偉(偉仔)、日星福山雅治、韓星張東健,周潤發(發哥)壓軸,發哥被問保養祕方,搞笑說去回春堂買春藥。相較女星僅有廣末涼子、張柏芝、趙薇和說要來卻沒到的章子怡、周迅,張柏芝被網友嫌消瘦、穿睡衣,趙薇則完全被主持人忽略。男星氣勢顯然強壓女星。

張柏芝送鞋給張東健

偉仔前晚宣傳新片《聽風者》,有趣的是,主持人訪問他時,趙薇和電影《轉生術》演員被晾在一旁,趙薇稍晚在微博轉載贊助商留言:「怎麼沒有人呢,趙薇在哪裡呀?剛走過了…(暈)」表達被「厚此薄彼」的不滿。

章子怡日前缺席坎城影展,傳出不會與張柏芝一起宣傳電影《危險關係》。昨該片記者會也僅有張柏芝、張東健出席,好笑的是,她送他運動鞋給他兒子,卻沒搞清楚兒子腳大小,他直言太大,「兒子兩年後才適合穿。」

發哥獲獎忙謝兩老闆

發哥今年57歲,前晚從成龍手中獲華語電影傑出貢獻獎,他和成龍握手、鞠躬,也感謝兩位老闆:「投資方從沒有定案的故事,到編劇、人物塑造,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還要感謝的老闆就是觀眾,他們口味很奇怪,有時候甜一點,有時候鹹一點,有些片子一天賣過千萬,有些電影一天只賣幾百元。但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演員,所以演員做好自己。」

日前黃曉明的帥臉被港媒指是「十大膠人」,似指整容很有膠質,前晚發哥和發嫂、黃曉明宣傳電影《大上海》,發哥主動替黃解套,稱黃的帥氣像自己30年前。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