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橫店拍劇不幸骨裂的葉翠翠,撐著拐杖接受訪問。
(圖:東方日報提供)
香港先生高鈞賢先前腳傷,巧的是其緋聞女友葉翠翠在橫店拍劇,也不慎跌倒讓右腳骨裂得停工,可謂苦命鴛鴦。葉翠翠坦言現階段只有對方才明白自己的苦。不過她放棄打石膏,寧願擦藥膏硬撐繼續拍攝。

葉翠翠在橫店拍攝劇集《金枝慾孽2》,可惜到當地第三天只開了一日工,便不慎因房間內的水滑倒扭到腳,導致腳臼受傷及右腳腳背骨裂。葉翠翠坦言已與緋聞男友、同樣腳傷的高鈞賢聯絡:「我有問他該怎麼辦。現在除了他,真的沒人可以明白我的苦。」

高鈞賢則坦言有問候葉翠翠的傷勢:「她沒打石膏,我叫她不要亂用力,我很明白她,因為我也好慘,現在洗澡至少要半小時。」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