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林宥嘉《神遊》世界巡迴演唱會16日進攻香港紅磡體育館,現場9000多個位置銷售一空!只是從月初《神遊》台北旗艦場結束後,林宥嘉感冒大爆發,過了兩個星期流鼻水症狀依然沒有改善,因此在紅磡演唱會上自爆:「吞了好多自己的鼻水。」

林宥嘉紅勘《神遊》演唱會9000張門票銷售一空,但因為感冒還沒好,林宥嘉說:「用力唱歌之下,身體的熱氣一直逼出鼻水來,我又不想沾到麥克風,只好又吞下去!」演唱會結束林宥嘉表示:「可能會有人會覺得噁心,但觀眾看得滿開心的!」最後替自己的演出打100分滿分:「因為感冒還沒好,可是自己覺得唱得非常好!」

有別於《神遊》台北旗艦場兩項獨家的高空的橋段「飛天屋」、「美國升降」,紅館則在舞台前緣加了一整片落地的LED面板,讓視訊畫面可以從背後大螢幕延伸到舞台底台,背景LED加上地板LED,視覺效果很驚人!演唱「飄」的時候林宥嘉坐在舞台前緣,落地LED呈現出許多雲朵,林宥嘉飄在空中成為名符其實《神遊》般的騰雲駕霧!

《神遊》紅館的神秘嘉賓是重量級的黃耀明,林宥嘉稱讚黃耀明是香港的傳奇,這次自己站上紅館,讓林宥嘉以崇拜的心邀請黃耀明當自己的嘉賓!兩人合唱了《春光乍洩》和《金粉世家》。

談到來當林宥嘉的嘉賓,黃耀明更是開玩笑表示:「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今天要來,我覺得很開心,台灣跟香港只要一小時的時間並不遠,但在文化背景不同,尤其年齡更是差很遠很遠,我覺得很有緣份,因為特別選這天辦演唱會,在50歲生日這天,一起來跟大家分享音樂,更有意義和意思。」

16日是黃耀明的生日,雙方工作人員一起為黃耀明切蛋糕慶生,黃耀明說:「50歲生日這一天,和有才華的年輕音樂人一起慶祝很有意義。」林宥嘉也送上一張悠遊卡,裡面的使用金額也特別去儲值616元,代表他的生日:「希望明哥來台北時,可以覺得很便利很溫暖,像在自己的城市裡生活一樣,掏出卡就可以買東西結帳!」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