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在「愛上巧克力」中穿婚紗,十分性感。
圖/三立提供
曾之喬(喬喬)個性活潑,與男生朋友相處時如同哥兒們般,加上演出三立都會台華劇「愛上巧克力」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因此在演藝圈有了「喬哥」封號,日前她為「愛」劇披上低胸婚紗,頓時間「喬哥」變身為性感小女人,令人驚豔。

喬喬為戲挑選低胸禮服,不過禮服開胸太低,剛開始她還遮遮掩掩放不開。

導演開玩笑說:「妳這麼漂亮,趕快去找個企業家二代男友。」吳建豪和張勛傑在現場更是目瞪口呆,直誇身材好、太性感。不過接受讚美之餘,卻是苦了她,禮服綁得太緊,差點喘不過氣來直呼:「原來當新娘這麼辛苦。」雖然她很喜歡身上穿的禮服,不過未來當新娘,她才不敢穿這麼性感款的,擔心尺度太大嚇壞老爸,「萬一我在婚禮中穿幫就慘了」。

提到未來夢想的婚禮,喬喬嚮往在海邊辦,「光是夕陽就好羅曼蒂克」,不過她是新竹泰雅族原住民,照習俗一定會舉辦烤山豬肉傳統婚禮,與親友們狂歡,所以她希望能辦兩場不同婚禮。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