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山雅治出席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頒獎典禮,帥氣瀟灑,吸引眾多媒體和粉絲。
(新華社)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日前應上海電視節邀請訪問中國大陸,43歲的他保養相當好,帥氣有型、風度翩翩,訪問時他也不吝分享保養心得。

據新快報報導,福山雅治表示,一進機場,就感到上海粉絲特別熱情,也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媒體。

上海行程雖然時間不長,福山雅治還是抽空去吃了出名的丁香花園餐廳,還去了靜安寺的久光百貨,並且買了一雙運動鞋。他笑稱,「我還去了老西門的茶廣場坐坐,店主非常熱情,我喝了很多福建茶和普洱茶,因為聽說可以減肥。」

作為一個電影、電視、音樂全方位藝人,卻一直很少演愛情戲,報導說,福山雅治不無遺憾地表示,並不是刻意迴避,「是跟這些感情戲沒緣」。

記者近看福山雅治,光澤有彈性的皮膚有如20多歲,問他是如何保養的?答案卻很出人意料。福山雅治說:「皮膚不要洗得太乾淨,不是說不要用洗面乳,而是希望適當地用。」他還幽默地反問記者,「為什麼你們皮膚都這麼美麗?我還想反過來問你們呢!」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