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緝毒專責隊破規模歷年罕見之大的K他命製毒工廠,查扣製毒原料30多公噸,今天凌晨動員上百名警力,兵分十五路在北、中、南等地逮捕11名嫌犯,警方調查,該製毒工廠每日可量產60到70公斤K他命,流入酒店、PUB等,危害社會之鉅。

刑事局在今年4月指派偵三隊為「緝毒專責隊」,全力掃毒;緝毒專責隊於5月間接獲線報指出,位於龍潭工二路一處佔地百坪的鐵皮屋工廠疑是製毒工廠,專責隊立即會同桃園縣龍潭警分局前往查緝,赫然發現工廠內部有相關製毒器具及酮體等大批化學原料,和K他命結晶體殘餘,但是工廠內卻空無一人。

刑事局長林德華獲報後,指揮緝毒專責隊查出該製毒工廠集團將原料藏放在桃園龜山鄉一處倉庫內,查扣酮體約1000公斤、苯甲酸乙脂約3000公斤、甲胺約2萬7000公斤、溴水1400公斤等「先驅化學品工業原料」,總計約30餘噸,規模之大為歷年罕見。

警方再與經濟部工業局、財政部基隆關稅局就「先驅化學品工業原料」進口報單、供貨流向等資料追查,鎖定嫌犯,經長達5個月的監控、蒐証,今天凌晨兵分15路,將嫌犯陳文亮等共11人拘提、傳喚到案。

警方調查,該製毒集團涉嫌製毒牟取暴利,以人頭名義租賃倉庫、廠房,並分批從國外進口製造K他命所需的先驅化學品、購買大型製毒器具,以專業的規劃、設計製毒器具來提高產能,平均每日可生產60到70公斤的K他命毒品。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