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傳媒╱記者梁峰榮/台北報導】
鵝肉城人氣旺,擺在一樓門口的海鮮種類相當多。(記者梁峰榮攝)

台北熱炒店愈來愈夯,鬧區隨處可見新開張的熱炒店,取代風光一時的啤酒屋。遼寧夜市的「鵝肉城活海鮮」有青才敢大聲,歷經數十年寒暑,至今依舊屹立不搖,名氣高、人氣旺且場地大,適合兩三好友小酌、品海鮮,更適合團體舉辦各式宴會。

遼寧夜市小吃眾多,中段聚集好幾家海產餐廳,鵝肉城是規模最大的一家,一樓門口設有大型冰櫃、活水箱、以及生猛食材區,陳列數百種新鮮食材,顧客可直接看食材點菜,不僅新鮮,同時價格平易近人。

進入內用區,一樓大約有二、三十張桌子,用餐尖峰時段幾乎全滿,酒客、食客低頭大啖海鮮,或舉杯邀明月,或大聲划酒拳,氣氛熱鬧無比。

二、三樓場地更大,大圓桌一次可坐十到十二人,不少公司團體選在這裡舉辦聚餐與其他活動。全國體育大樓位於附近的龍江路、朱倫街口,包括體委會、中華奧會與各單項協會等,常有體育界人士到鵝肉城聚餐。

熟悉新聞界與體育界的常客小王表示,鵝肉城的料理具有多樣化特色,人少時,可像熱炒店一樣,小盤子裝少量的餐點,十多人或更多顧客一起上門,則升等成海鮮餐廳,餐點的份量增加,賓主盡歡。他說:「鵝肉特別鮮嫩多汁外,鵝肉城還供應龜山島與台灣各地盛產的新鮮海產,選擇性相當多。」

確實,鵝肉城歡迎小型團體進門,更歡迎大型團體光顧,不管熱炒或大菜都沒問題,絕對可以滿足不同客層的需求。田徑界的阿城喜歡在鵝肉城設宴,尤其活紅甘做成紅甘兩吃,先來一大盤生魚片,剩下的魚頭、魚骨再做成味噌湯上桌,過癮極了。

【延伸資訊】
店名:鵝肉城活海鮮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77號
電話:(02)2752-2142
營業時間:16:00~02:00

更多夜市美食,請上【從傍晚到深夜都不用愁肚子餓】夜市通專輯
http://www.xinmedia.com/n/featurestory_list.aspx?collectionid=73

更多台灣美味的新聞請上【正港的台灣味 好吃!!!】專題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